閨密出遊租屋 半夜「腳踝被偷摸」嚇醒...裸男:我在妳衣櫥裡

手,掌紋,巴掌(圖/達志/示意圖)

▲女睡到一半,突然感覺有人在摸自己。(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名女子近來與好友入住在Airbnb上所訂的民宿,晚上睡到一半時,房內突然出現一名陌生裸男,對方還摸她的腳踝把她嚇個半死,大聲質問時,對方居然告訴她「我一直藏在你的衣櫥裡」,讓人感覺超毛。

女子貝利斯(Jessica Bellis)為了慶祝好友訂婚,近來與13名朋友一同到新不倫瑞克省首府弗雷德瑞克登市(Fredericton),入住一間在Airbnb上所訂的公寓,由於在外狂歡後返回公寓時已經十分疲累,眾人沒有仔細檢查房間便直接入睡,結果睡到一半時突然感覺有人在摸自己腳踝。

貝利斯表示,「我大約凌晨2時30分左右醒來,因為感覺有人在摸我的腳,我反射性踢了一下,結果看見一名全身赤裸的男人在我房內,他離我超近」,當下立即打開燈並且大叫,吵醒了睡在同一房間的女性友人,她驚恐地問裸男,「你是怎麼進來的?」對方居然告訴她,「我一直藏在你的衣櫃裡」。

貝利斯與友人後來順利逃出房間,其他房間的友人因為聽到她們的尖叫聲早已幫忙報警。當地警方證實,他們在公寓附近順利逮捕41歲男子西蒙茲(David Simmonds),還在地下室和櫥櫃裡發現毒品與針頭,將以擅闖民宅、襲擊和威脅等罪起訴。

屋主表示,他交屋前有確實檢查並鎖好所有門窗與出入口,懷疑西蒙茲可能是趁貝利斯外出遊玩時闖入,後來已退還款項給貝利斯她們。貝利斯則在臉書上po文表示,「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害怕過,這聽起來像是恐怖電影的故事」。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