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再販賣?未拆封口罩繩佈滿黃色污漬 網怒:艱難時候還賺黑心錢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仍在持續擴大當中,各地都掀起了口罩搶購潮,不過因為缺貨的關係,竟有「二手口罩」趁勢流入市面。香港網友在臉書上爆料,沙田附近的藥局竟將用過的口罩回收並重新包裝,然後再販賣給民眾,口罩上不但有污漬,繩子也明顯鬆脫,令人作嘔。

據港媒《頭條日報》報導,香港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有朋友在沙田的一家藥局購買到「二手口罩」,因此呼籲其他民眾在購買前務必看清楚。另外也有民眾透露,自己在粉嶺的藥局買了一盒口罩,回家後才發現,自己疑似也買到了二手口罩。

從照片中可見,未拆封的口罩上有些微泛黃、污漬,繩子也看似快要斷裂。這讓大批網友看到後都覺得十分噁心,並紛紛痛斥這些不肖商人,竟在艱難的時候,還想賺黑心錢,根本不顧民眾的性命。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雖然自己並不是購買到「二手口罩」,不過花了大錢,買到的卻是可以透出光的「超薄口罩」,根本沒有防菌功能,這讓他覺得實在太誇張,也希望其他人購買前務必看仔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