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團幹部出爐!總召林為洲 書記長蔣萬安 首席副書記長林奕華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立法院第10屆立法委員2月1日將報到,國民黨新科立委31日在中央黨部舉行座談,討論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並選出新會期國民黨團總召、書記長及首席副書記長。黨團總召由連任的立委林為洲對決新科不分區立委鄭麗文,黨團書記長、首席副書記長則有立委蔣萬安、林奕華登記參選,將在中午11時進行投票表決。

根據表決結果,黨團總召由林為洲以20票對上鄭麗文的13票勝出,書記長部分則因只有兩人登記,經協調後由蔣萬安擔任書記長、林奕華擔任首席副書記長,並鼓掌通過。

▲▼國民黨第十屆新科立法委員座談會暨黨團總召、書記長選舉 林為洲當選黨團總召。(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為洲會後受訪表示,選舉前有進行政見發表,再次提出希望將來這個會期提升黨團戰力,加強監督力道,另外,捍衛黨團制、民主,黨團大會就是最高權力機構,中央黨部應作為協助資源黨團的各種需要,此外,包容多元聲音價值,黨團中也有資深、中生代,以及年輕世代,將來黨團要包容多元聲音價值,才有辦法對社會不同世代對話,配合新選出的黨主席扛起改造國民黨的責任。

▲▼國民黨第十屆新科立法委員座談會暨黨團總召、書記長選舉 林為洲當選黨團總召。(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為洲當選國民黨團總召。(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