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60堂才有獎金…健身教練「冒名簽到」13次被抓包!學員傻眼:課程變少了

▲▼健身房,健身器材。(圖/pixabay)

▲1名健身房教練為了業績假冒學員簽名被告偽造文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羿妏/新北報導

陳姓教練在知名健身房工作期間,為了獲取額外獎金,竟擅自偽造上課日期,還冒名簽署學員姓名,但因為沒有達標,公司不須多付其他金額。新北地院審理,依偽造私文書罪,判處陳男有期徒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緩刑2年,再以書面向公司道歉,接受6小時法治教育課程。全案仍可上訴。

判決指出,陳男自2016年10月開始於健身房擔任私人教練,由於公司支付薪水為基本底薪,教練們必須執行60堂以上的課程才能領取額外獎金,他為了提高業績,偽造上課日期13次,假冒5名學員的身分簽名,損害學員上課權益,還被公司抓包,雖然沒有達標60堂課,他仍被告偽造文書。

其中1名學員表示,印象中自己買了12堂課,通常都是上完課才會簽名,清楚知道自己剩下2堂課,卻發現課程有少。法官根據證人說詞、私人教練簽到表,確認陳男犯行,但陳男事後坦承犯案,態度尚可,依偽造私文書罪,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緩刑2年期間,須用書面向公司道歉,並接受6小時法治教育課程。全案仍可上訴。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