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基隆廟口夾娃娃機放口罩!「整盒580元」保夾 民眾怒:太不划算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各地掀起了搶購口罩的風潮,造成口罩供不應求,到處缺貨,但基隆廟口夜市卻有夾娃娃機業者在機台中放置口罩供遊客夾取,有遊客花了20元卻夾不到,對比超商1個口罩只賣8元,讓遊客直呼,「超級不划算」。

▲▼基隆廟口夾娃娃機放口罩。(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廟口夾娃娃機放口罩,整盒580元保夾。(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面對全台口罩缺貨,卻有業者在機台內放置口罩,讓不少民眾相當不滿。對此,業者出面喊冤,自己剛好買到幾盒口罩,打算只要有客人前來夾娃娃,但沒戴口罩,就會免費提供,會放在機台內,純粹只是因為自己要回家休息,口罩沒地方放,才會突發奇想放在機台內。

▲▼基隆廟口夾娃娃機放口罩。(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另外一家業者機台內也放著散裝口罩,民眾花20元還夾不到,直呼「太不划算」。(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此外,有記者直擊基隆廟口夜市,也見到另一家夾娃娃機可夾口罩,不同的是,該家機台內是夾整盒的,1盒中有50個口罩,還保證花580元就能夾得到,但對比超商1個賣8元,則是要多花上180元才能得到口罩,也讓人直呼不可思議。

面對此現象,衛生局表示,醫用口罩必須得在合法藥品販售商才能販售,因此會請稽查人員前往稽查,若是發現夾娃娃機機台內有口罩,但並非醫用,則會請廠商下架,或是要求廠商明確標示機台內口罩非醫用,以避免誤導民眾。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家暴女友警到場!退伍上尉爆氣「我嗆你他媽」 被告辯:軍中口頭禪…法官信了

想認識大老闆!她參加性愛趴「揪團狂搖」卻做白工…自付摩鐵費還被告詐欺

台商返台直奔旅館不回家!鄭文燦動怒秒下令清查 直批:乾脆去看電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