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無頂單座」Monza SP1中看不中用?前F1冠軍飆給你看

▲影片來源:Youtube/Nico Rosberg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在2018年10月巴黎車展上,法拉利(Ferrari)以812 Superfast為基礎,融合復古造型與無頂設計推出了Monza SP1/SP2上空跑車,不僅驚艷車壇,更將現代動力科技完美植入其中。而最近,前F1冠軍車手Nico Rosberg也在造訪法拉利Maranello總部時,實際下場操駕一番。

▲法拉利「無頂單座」Monza SP1只有復古外型?前F1冠軍飆給你看。(圖/翻攝自Youtube/Nico Rosberg)

▲前F1冠軍Nico Rosberg開法拉利Monza SP1。(圖/翻攝自Youtube/Nico Rosberg)

▲前F1冠軍車手Nico Rosberg近日造訪法拉利總部,並親自下場駕駛Monza SP1進行單圈計時。(圖/翻攝自Youtube/Nico Rosberg)

從Nico Rosberg的Youtube影片中可見,這位車手在義大利之旅中,不僅造訪了法拉利博物館,並開著488 Pista去工廠看其生產過程,同時更在法拉利知名的Fiorano測試賽道上,以全球限量160部、搭載6.5升V12引擎與810匹馬力的Monza SP1進行單圈計時,從車上的攝影視角與後方傳來的高亢聲浪,更讓人隔著螢幕都能感到熱血沸騰。

▲法拉利「無頂單座」Monza SP1只有復古外型?前F1車手飆給你看。(圖/翻攝自Ferrari)

▲法拉利「無頂單座」Monza SP1只有復古外型?前F1車手飆給你看。(圖/翻攝自Ferrari)

▲法拉利Monza SP1單座無頂敞篷跑車具有復古外型與強悍動力,並拿下2019 Reddot紅點最佳設計獎。(圖/翻攝自Ferrari,以下同)

現年34歲的Nico Rosberg最早於2006年出戰F1賽事,先後效力威廉斯、賓士車隊,並在2016年拿下F1世界冠軍後急流勇退,退役後的他成為Youtuber,並仍展現對賽車運動的熱情。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