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ach-E電動休旅訂單破32000張 實際交車卻有落差?

▲Ford Mustang Mach-E野馬電動休旅 。(圖/翻攝自Ford) 

▲福特Mustang Mach-E野馬電動休旅自去年11月上市後,全球訂單已達32,000張。(圖/翻攝自Ford,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福特(Ford)野馬電動休旅Mustang Mach-E自去年洛杉磯車展亮相後便造成轟動,繼先前有超過8成訂單都跳過入門車型、選擇高續航版本後(報導請點此),近日也傳出Mach-E的全球訂單已突破32,000張,並且這還是在已交付訂金500美元(約台幣1.5萬)的情況下,足見受歡迎程度。

▲要就開大的 福特Mach-E野馬休旅訂單超過80%買電量最大的。(圖/記者林鼎智攝)

▲有網友表示自己的訂單編號已來到30,000號,且這是在需交付500美元訂金的情況。

據了解,在《Mach E Club》 論壇中,有網友表示自己收到的訂單號碼已排到30,000,加上客製化車款的數量(1-4000輛)與首批給經銷商使用的展示車(約4,000台),推測福特Mache-E可望達到36,000輛。

▲要就開大的 福特Mach-E野馬休旅訂單超過80%買電量最大的。(圖/記者林鼎智攝)

▲福特Mach-E的首年產量為50,000輛,Mach-E很可能達成第1年就完售的目標。

當然,這是比較樂觀的估計。事實上,福特先前也表示,Mach-E的首年產量為50,000輛,但是否能在第1年全數售出則不確定,尤其在「訂單」與「實際交付」之間有一定的落差。以特斯拉Model 3的12-23%取消訂單數據來算,目前32,000張Mach-E訂單的實際交付可能落在24,640-28,160輛之間。

福特Mache-E目前共有5種車型,入門Select版本售價自43,895美元起(約132.8萬),而頂規GT版本則是60,500美元(約183萬),預計今年年底前就會開始交車。

▲要就開大的 福特Mach-E野馬休旅訂單超過80%買電量最大的。(圖/記者林鼎智攝)

▲以特斯拉Medel 3的12-23%退訂率來算,目前Mach-E實際交車數量落在24,640-28,160輛之間。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