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拍照的你」暗藏4個加分特質 私下更有趣、懂得考慮別人

編輯/Ann 圖/翻攝自unsplash

在這個社群打卡時代,不乏一部分人屬於走到哪拍到哪,卻也產生極其反差的另一群人,那就是超級不愛拍照,覺得打卡很多餘或是懶得自拍,如果這是你的心聲,那麼看看以下特質中了幾條。

▲拍照。(圖/翻攝自unsplash)

1.不愛拍照卻樂意幫他人記錄

不愛拍照的人多數原因其實是懶得幫自己拍,但是一旦他人要求,就會盡力幫對方拍出滿意的照片,而且是非常細心、耐心的去思考對方要什麼樣的照片,絕不是搪塞了事,因為他們總會覺得,既然拍就要滿意,不然別浪費時間在這件事上。

▲拍照。(圖/翻攝自unsplash)

2.個性隨興不耽誤他人時間

其實不愛拍照的你,早就看破了社群上虛假的照片,認為只要周圍熟悉的朋友了解自己就夠了,所以不需要多餘的照片去表達,然而這類型人大多都非常好相處,比方旅行中適當拍照即可,絕不會耽誤團體時間,也會考慮到他人想去的景點,不會為了拍照非要跑到一個不順路的地方。

▲拍照。(圖/翻攝自unsplash)

3.真正享受自己的生活

雖然拍照是記錄生活的一部分,不過過度打卡的時候,就會發現很多時候相機先看、先吃的生活形態,往往錯過了許多一秒即逝的風景,那麼不愛拍照的人,選擇用眼睛記錄生活,反而在快速的時代下找到了慢生活的步調,才是真正享受。

▲拍照。(圖/翻攝自unsplash)

4.往往是隱藏版美女

許多不愛拍照的人,其實是生活中的隱藏版美女,因為很少用流行的美顏相機,也很少花時間去修圖,覺得再怎麼修,現實生活還不是要面對大家,不想只活在相機中的你,本人比照片美多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打卡, IG, 拍照, 美顏, 相機, 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