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四季更為逼真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3月打造自己的小島

▲▼動物森友會。(圖/取自Nintendo官網)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即將在3月發售。(圖/取自Nintendo官網)

記者周欣儀/綜合報導

期待度破表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即將在今年3月發售於Switch主機上,這是一款主打純粹休閒的遊戲,玩家可以在無人島上生活,體驗交朋友、蓋房子、釣魚、種菜等生活技能,也可以連線好友來自己的無人島上一起玩。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預告。(圖/截取自Nintendo Youtube)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中玩家可以在自己的小島上任意改造生態,像是製造家具、跟朋友一起在海邊舉辦活動等,也可以收集材料布置屬於自己的小屋,體驗各種家具及道具帶來的效果。值得讓人注意的是,這次遊戲中加入了天氣及四季生態系統,植物生長都會與息息相關,增添了遊戲的擬真度。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自由度非常高。(圖/取自Nintendo官網)▲▼動物森友會。(圖/取自Nintendo官網)

玩家可以透過勤勞的收集物資來換錢,或是利用這些資源建立獨一無二的房子,並將把無人島打造成自己風格。遊戲預告出來後引發粉絲在論壇上討論,畫面吸睛加上角色可愛程度,《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被網友評為「2020Switch最期待遊戲」之一。

▲▼動物森友會。(圖/取自Nintendo官網)

▲▼遊戲內添加了天氣及四季系統。(圖/取自Nintendo官網)

▲▼動物森友會。(圖/取自Nintendo官網)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