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乙組大學入中華隊培訓 曾祥鈞:不可思議的旅程

▲中華男籃練球,呂政儒、吳永盛、于煥亞、曾祥鈞。(圖/記者潘泓鈺攝)

▲曾祥鈞。(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潘泓鈺/新北報導

輔仁大學當家中鋒曾祥鈞為這次中華男籃亞洲盃資格賽大名單唯一大專球員,高中為乙組球員的他表示,這是一趟不可思議的旅程,以前從來沒想過會進入國家隊,希望能夠拚給教練們看,擠進12人名單。

2017年還是大一生的曾祥鈞,就破格被帶進中華培訓隊,經過3年UBA以及2年的瓊斯盃中華白的洗禮,今年入選中華隊亞洲盃資格賽第一階段19人培訓名單。相較於上次的入選,曾祥鈞表示,3年前被告知只是一起集訓,這次則是有機會拚進12人正式名單,對於他的籃球生涯是很大的肯定,有機會就要拚拚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夠跟職業球員們一起訓練非常難得,也做好對抗、碰撞的準備,」曾祥鈞在30日中華隊開訓時說道,「可能剛過年完吧,身體還沒有很進入狀態,必須趕緊找回感覺。」

高中時就讀乙組的穀保家商,現在卻是中華隊的成員,曾祥鈞表示,這是一趟不可思議的旅程,「以前都是在電視上看別人打球,沒想到大學後我也在電視上出現,而且現在還有機會代表國家隊出征國際賽。」

►超夯年貨特價中!杏仁小魚乾+鱈魚起司條重磅登場!

 
關鍵字: 中華男籃亞洲盃曾祥鈞輔大U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