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民姐夫首度晉升中華男籃1隊 吳永盛:興奮、學習

▲中華男籃練球,呂政儒、吳永盛、于煥亞、曾祥鈞。(圖/記者潘泓鈺攝)

▲吳永盛首度進入國家1隊培訓名單。(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本次中華男籃19人培訓國手名單一字排開,也包括多名過去幾年國家2隊(中華白)主力,其中「國民姐夫」吳永盛,此次也特別向CBA母隊告假,投入此次國家隊集訓。吳永盛表示,「很興奮能夠上1隊大名單,希望能努力學習,將經驗與對抗性練得更好。」

相較於幾名CBA旅外好手都在年假後返回母隊報到,吳永盛則是先行向所屬上海大鯊魚告假,全心投入此次中華隊集訓。吳永盛表示,「首度進入國家隊大名單,心情很興奮,希望把自己的對抗性與經驗練得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上半季在CBA上場時間稀少,吳永盛說,「開始真的很不適應,但後來即便是在板凳坐著,也開始思考臨場該如何做得更好,也嘗試更多自主訓練,希望讓自己更能融入新東家。」

此次中華男籃陣中好手如雲,包括陳盈駿、蔣淯安、于煥亞、彭俊諺等人一字排開,都是實力經驗兼具戰將,若再加上可能回歸的林韋翰,控球位置上確實人才濟濟,對於吳永盛來說,絕對是一次絕佳的學習之旅。

▲▼吳永盛今夏加盟上海大鯊魚,並在對火箭的熱身賽登場 。(圖/CFP)

▲吳永盛本季加盟CBA上海大鯊魚。(圖/CFP)

►快來搶精選年節禮盒,限量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大特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