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老師談口罩嗆3次:惡毒網友講話白痴! 「大陸若倒,台灣第一個慘」

▲▼公民老師黃益中。(圖/翻攝黃益中臉書)

▲黃益中嗆「網友白痴」:大陸若倒,台灣就倒了。(圖/翻攝黃益中臉書)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口罩禁出口遭痛罵「狗官」,事件越演越烈,女歌手「范范」范瑋琪在臉書崩潰發文,名嘴、公民老師黃益中30 日在節目上表示,應該要先搞懂台灣口罩的進出口狀況,還連嗆網友「是白痴」,惡毒地說就讓對岸自生自滅,但他認為,「他們倒了台灣就倒了」,第一時間最慘的一定是台灣。

黃益中在《新聞面對面》上談到,現在大家在討論蘇揆當初1月25日宣布口罩禁出口是否為政治動作?他認為,蘇揆當初的決定是權宜之計,為了保護台灣,但當這群人跳出來攪局後,就變成了政治事件。最早就是范瑋琪發文痛罵狗官,隔天道歉,但她是私人臉書,本來就沒有要捲入的意思;之後還有楊培安、小S加入攪局,「必須承認,這幾天在網路上的風向變成蘇揆是做對的。」

▲▼黃益中 。(圖/翻攝新聞面對面)

▲▼汪小菲捐給台灣1萬個口罩。(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汪小菲捐給台灣1萬個口罩。(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我們台灣是口罩進口國」,黃益中分析,在這個關鍵時刻,應該要將心比心,當台灣民眾去超商買個3片口罩都買不到時,會想「我都買不到了還拿要給中國?」范范直至今都還PO出跟爸爸的對話戰網友,他覺得,確實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今天中國疫情若失控,第一個時間最慘的一定是我們台灣,300萬台商家人都在那邊,「我完全同意,可以的話就提出適時幫助」。

黃益中說,但有些網友很可惡地說,讓對岸毀滅,「這種白痴!他們倒了,你台灣就倒了,所以網友講話白痴…白痴」,至少第一個階段要先確定台灣能自助,優先顧好健康、自主管理,行有餘力當然再去幫助別人,現在這個節骨眼上,台灣還沒有能力保護自己時,這些人出來參戰,就遭網路輿論一片撻伐。

►「秒殺小魚乾起司條」~最狂追劇零食來了!

▼政府保證口罩供貨無虞,全台各地依舊缺貨嚴重。(圖/記者湯興漢攝)

▲▼儘管政府保證口罩供貨無虞,但各地口罩缺貨情況依舊沒有改善,藥局內還是有不少買不到的口罩的民眾。(圖/記者湯興漢攝)

▼影片請從1:06:40開始看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