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頒獎給太妍「緊擁好姐妹」粉絲鼻酸 Red Velvet:Wendy不能一起有點心痛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首爾歌謠大賞》30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由申東燁、金希澈、趙寶兒擔任主持人,包括Super Junior、太妍、Red Velvet、NCT Dream等歌手都出席,可謂是SM家族大集合。太妍當晚拿下音源大賞、本賞和OST賞三獎。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也擔任頒獎人,正好就是頒給太妍。

▲▼《首爾歌謠大賞》Red Velvet、太妍、秀英。(圖/翻攝自KBS)

▲《首爾歌謠大賞》秀英頒獎給太妍。(圖/翻攝自K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英雖然已經與SM娛樂結束合約,但依然是少女時代的一員。秀英目前事業重心放在演員上,30日久違出現在《首爾歌謠大賞》擔任頒獎人,而她所頒發的「OST獎」,得獎者就是少女時代隊長太妍。

▲▼《首爾歌謠大賞》Red Velvet、太妍、秀英。(圖/翻攝自KBS)

▲《首爾歌謠大賞》秀英頒獎給太妍,兩人在台上擁抱。(圖/翻攝自KBS)

在喊出太妍的名字後,秀英露出開心的表情招手要好姐妹上台,主持人金希澈也在一旁說道:「秀英和太妍久違的出現在同一個場合,非常令人感動,兩位就這樣見面了。啊,非常好,希望少女時代以後也永遠在一起。」秀英和太妍更在台上緊緊擁抱,感動不少粉絲。

▲▼《首爾歌謠大賞》Red Velvet、太妍、秀英。(圖/翻攝自KBS)

▲《首爾歌謠大賞》Red Velvet表示會等Wendy歸隊。(圖/翻攝自KBS)

少女時代同門師妹Red Velvet,當天也是繼成員Wendy在去年底參加年末演出意外受傷後,首度在頒獎典禮同台演出。隊長Irene受獎後也表示:「Wendy不能和我們在一起,所以感覺有點心痛。但不僅是Wendy還有我們,都一直在等待和大家、和喜歡我們Red Velvet的人以及我們ReVeluv(粉絲名稱)見面的日子,希望大家可以稍微再等我們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