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認愛後首度同場! MOMO頂5度低溫「細肩帶短裙」冷到直發抖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出道15年,2019年底首度承認與女團TWICE成員Momo的戀情。兩人30日首度在《首爾歌謠大賞》同場,金希澈擔任主持人,MOMO則是受獎者和與會嘉賓。當天首爾只有5度低溫,MOMO穿著細肩帶短洋裝,帶紅毯上冷得直發抖。

▲▼金希澈、MOMO都出席了《首爾歌謠大賞》。(圖/翻攝自推特)

▲金希澈(右一)是本屆《首爾歌謠大賞》主持人。(圖/翻攝自K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年《首爾歌謠大賞》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一月底的首爾氣溫只有5度,MOMO卻只穿著細肩帶短洋裝走上紅毯,露出胸前雪白和美腿,卻也絲毫沒有禦寒作用。因此在紅毯時冷到直發抖,隊長志效趕緊摟住她一起取暖,不過拍照時MOMO還是露出美麗笑容,相當敬業。

▲▼金希澈、MOMO都出席了《首爾歌謠大賞》。(圖/翻攝自推特)

▲MOMO穿上細肩帶洋裝走紅毯。(圖/翻攝自KBS)

本屆《首爾歌謠大賞》由申東燁、金希澈(Super Junior)、趙寶兒主持,也是這對情侶認愛後,首次現身同一個場合。雖然沒有過多互動,但同樣引起關注。

 

▲MOMO穿上細肩帶洋裝走紅毯,冷到發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