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案快一年了!檢再提「不拘留起訴」 恐入伍面臨軍法審判

2020年01月30日 19:25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BIGBANG出道的勝利(本名:李昇炫),先前以包含性暴力犯罪等共7項罪名遭檢方申請羈押,30日檢方再提出「不拘留起訴」,又一次逃過牢獄之災。而事件發生至今已將近一年,當時同樣牽扯其中的鄭俊英、崔鍾訓都已遭判刑,勝利案卻一直沒有水落石出,也引發討論。

▲▼勝利、鄭俊英。(圖/CFP)

▲勝利30日再以「海外賭博和性買賣中介」,遭檢方提出「不拘留起訴」。(圖/CFP)

韓國檢方30日以「海外賭博和性買賣中介」嫌疑,對勝利提出不拘捕起訴並移交法院。不過事件延宕至今,也開始有人懷疑,「都快過一年了,鄭俊英、崔鍾訓都已遭判刑,這裡卻還沒有真相。」引發網友論戰,有人認為勝利或許真的遭到陷害,但也有人覺得背後可能有「神祕力量」操作,但目前都仍待檢警調查。

▲▼梁玄錫、勝利遲了5個月認罪! 狂妄對話曝光:我賺2億^^,社長也行。(圖/CFP)

▲勝利最快可能二月中將入伍。(圖/CFP)

根據韓媒先前報導,南韓兵務廳本週發佈入伍通知書,預計勝利的入伍日期將在2月中旬左右。勝利入伍後將在新兵訓練所接受為期5個星期的教育訓練,之後可能將移交接受軍事法院的審判。因此,如果檢察機關做出不拘留起訴,照推測勝利的入伍日期很有可能是2月中旬。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