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酒駕男撞車後逃逸…相隔不到2公里又撞3車!未繫安全帶送醫不治

▲陳姓男子26日晚間於草屯酒後駕車肇事逃逸,隨後又撞上3輛汽車,經送醫搶救傷重不治。(圖/擷取自臉書)

▲陳姓男子(最後一輛銀色轎車)26日晚間於草屯酒後駕車肇事逃逸,隨後又撞上3輛汽車,經送醫搶救傷重不治。(圖/擷取自臉書)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草屯鎮26日發生一起酒駕撞車身亡事故,陳姓男子晚間8時許駕駛銀色轎車,與一輛自小客擦撞後逃逸,行駛約1公里後,在敦和路與成功路口疑因車速過快,為閃避中央分隔島而撞上一輛白色轎車,進而形成4車追撞,造成白色轎車車頭、車尾嚴重變形,乘客受到輕微擦挫傷,其餘車輛有車損情形、無人受傷;陳男經酒測酒精濃度超標,又未繫安全帶,車禍造成他頭、胸部有撞擊傷勢,經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

警方表示,40歲陳姓男子26日晚間8時許,駕駛自小客行經草溪路時與車輛發生碰撞隨即逃逸,行駛至敦和路與成功路口時,為了閃避分隔島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3輛自小客,其中白色轎車內的乘客有輕微擦挫傷,其餘車輛的乘客均無受傷,肇事陳男被送往草屯佑民醫院後轉往彰化基督教醫院,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經酒測酒精濃度超標。

▲車禍後救護人員趕赴現場處理,據悉,搶救陳男時救護人員聞到陣陣酒味。

據悉,救護人員到場後,搶救陳男時聞到陣陣酒味。另外,在陳男撞擊第一輛自小客後逃逸時,有民眾目擊一切過程,該民眾表示,當時他們在博愛路停等紅燈時,就聽到有撞車聲,綠燈起步之後陳男還高速掠過他們的車輛,時速最少80公里以上,完全沒有煞車。

該民眾表示,他們第一反應就是陳男肇逃,於是想追上去拍攝車牌報警,豈料最後陳男直接撞上前方車輛,他們就直接下車報警,但陳男完全沒下車、也沒動靜,後來他們就提供行車紀錄器協助警方辦案。

警方指出,有關遭撞車輛的車損方面,由保險公司做進一步處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查訪密閉式消費場所防疫情形 盧秀燕:2月1日口罩短缺將緩解

不讓惡商哄抬口罩價格發國難財 中市經發局開工日查各大通路

南投爆發首宗一般口罩謊稱醫療級 140賣500...縣府:廠商最重罰2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