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豪取消徵女友陪繞月球 近3萬應徵者心碎

▲日本時尚網購平台ZOZOTOWN創辦人前澤友作即將搭乘「大獵鷹火箭」(Big Falcon Rocket, BFR)繞月球之旅。(圖/路透社)

▲前澤長久去年底才和27歲女星剛力彩芽分手。(圖/路透社)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身價20億美元的前澤友作今天(30日)取消和日本網路電視台AbemaTV合作的徵女友去月球旅行計畫,因為他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但仍計畫在2023年獨自踏上太空之旅。前澤友作為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大獵鷹火箭」(Big Falcon Rocket,簡稱BFR)首位預定繞月火箭的私人旅客。

根據《BBC》報導,電商ZOZOTOWN創辦人前澤友作今年44歲,他在12日宣布參加《前澤友作認真相親紀錄》(Full Moon Lovers)節目企劃,希望能找一位20歲以上的單身女性與他共度終生,並一同前往繞月旅行,拍成一部完整的紀錄片,目前為止有2萬8000人報名。

▲前澤長久推特發文。(圖/翻攝自推特/@yousuck2020)

前澤友作今天在推特發文向報名者及AbemaTV的工作人員道歉,並宣布要退出節目企劃,讓粉絲相當失望。

前澤友作的推特帳號有超過700萬個粉絲,他曾說要拿出90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7300萬元)分給這些追蹤者做一個「社會實驗」,想看看這些錢會不會增加人們的幸福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