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大咖淫魔製片稱「已切除輸精管」 曾怒斥女星不懂行規 

▲在哈維溫斯坦性侵案中,受害人出庭作證。(圖/路透)

▲溫斯坦涉嫌性侵,多名受害人出庭作證。(圖/路透,下同)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好萊塢前知名製片人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涉嫌性侵、性騷擾超過80名女性,29日在紐約曼哈頓區的最高法院接受性侵案審判。兩名女子道恩.鄧寧(Dawn Dunning)和塔拉勒.伍爾夫(Tarale Wulff)出庭作證指出,溫斯坦施暴前曾稱自己已切除輸精管,不用擔心懷孕,這是電影業的常態。

綜合外媒報導,40歲的鄧寧表示,溫斯坦曾在2004年某一次的會議上掀起她的裙子,撫摸她的生殖器;另一次溫斯坦表示願意安排她演出三部電影,但必須跟溫斯坦和他的助理上床,她以為是開玩笑話,沒想到溫斯坦勃然大怒地大喊「你在這一行絕對混不下去,這是行規!」還暗示莎瑪海耶克 (Salma Hayek)和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就很懂規矩。

▲▼在哈維溫斯坦性侵案中,受害人出庭作證。(圖/路透)

43歲的伍爾夫則是向陪審員淚訴,她2005年到溫斯坦在紐約市的公寓面試,溫斯坦卻抓著她的手臂把她推到床上強暴,面對溫斯坦龐大的身軀,她根本無法抵抗。

除此之外,受害人之一的前節目製作助理海利(Miriam Haley)在近日也出庭作證,指控溫斯坦於2006年強迫她口交。女星安娜貝拉莎拉(Annabella Sciorra)等4名女性在24日出庭時也指控溫斯坦的惡行。

溫斯坦被控5項罪行,包括強暴、未經同意對女性進行口交,未經同意性行為等,最高可判處終身監禁,但他堅持所有性接觸都是合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