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網/混雙遭直落二 詹詠然無緣4強

▲▼           詹詠然與Ivan Dodig澳網混雙16強出賽  。(圖/劉雪貞提供)

▲詹詠然混雙8強止步。(圖/詹媽提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尋求生涯第4座大滿貫混雙冠軍的詹詠然,30日在澳網混雙8強賽中,與老搭檔多迪格(Ivan Dodig)遭遇大會第3種子,加拿大的達布洛夫司斯基(Gabriela Dabrowski)與芬蘭選手孔蒂寧(Henri Kontinen),以5比7、6(2)比7落敗,被擋在4強門外。

詹詠然在2018年法網首度摘下大滿貫混雙冠軍,搭檔就是克羅埃西亞的多迪格,他還是詹詠然前搭檔「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Hingis)之前的混雙合作對象,因此關係相當密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2019年法網衛冕成功,加上接下來在草地的溫網也問鼎混雙冠軍,都是與多迪格搭檔,同年底的美網,兩人也打進4強,搭配效果頗具威力。

面對達布洛夫司斯基和孔蒂寧,詹詠然、多迪格第一盤從2比2與對方開始僵持,一路從3比3、4比4鬥到5比5,結果關鍵第11局被破發,以5比6落後。

第12局迎來達布洛夫司斯基與孔蒂寧的賽末發球局,詹詠然、多迪格一度化解2個盤末點仍然宣告失守,第二盤也纏鬥到搶七,在2比3落後被對手連拿4分遭到淘汰。

關鍵字: 澳網詹詠然詹皓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