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竹如「戴粗金鍊唱饒舌」超潮...婁峻碩嗨喊:演唱會找他當嘉賓!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高爾宣的嘻哈團CHING G SQUARD成員婁峻碩,年後將單飛出新專輯,先為今年春節台彩創作過年主題曲《恭嘻發彩》,全省6千多家彩卷行都聯播他的歌,連他的親戚去買彩卷都會哼,讓這首歌MV在5天就破30萬點擊率,還特別跟盛竹如合拍宣傳短片。

▲▼婁峻碩為台彩創作主題曲,邀來盛竹如合拍宣傳短片。(圖/台彩提供)

▲婁峻碩邀來盛竹如合拍宣傳短片。(圖/台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碰到盛竹如大哥的他,要在影片中教他唱這首主題曲,只見盛竹如搶拍、漏拍,還用嘻哈口吻一直喊他的英文名字「 hey shou ,hey shou」,讓婁峻碩頻頻笑場之餘,也打趣告訴他不要在街上一直喊「嘿咻嘿咻」,相當逗趣,盛竹如更在短短1小時內就把這首主題曲學會,讓婁峻碩開心地說:「我的演唱會要找他當嘉賓!」

▲▼婁峻碩為台彩創作主題曲,並拍攝MV。(圖/台彩提供)

▲▼婁峻碩為台彩創作主題曲,並拍攝MV。(圖/台彩提供)

▲▼婁峻碩為台彩創作主題曲,邀來盛竹如合拍宣傳短片。(圖/台彩提供)

婁峻碩以過年春節常說的吉祥話「恭喜發財」為靈感,2小時內就為台彩寫出《恭嘻發彩》,既應景又朗朗上口,他也把過年會遇到的狀況寫進歌中,例如長輩最愛問他的「何時結婚?」 才25歲的他,坦言目前根本沒想過這件事,笑說:「可能過30歲才會想這件事!」

儘管高唱台彩過年主題曲,不過婁峻碩卻沒有中獎運,從小到大買彩卷或是對獎都是槓龜命的他,今年竟然時來運轉,在拍MV時順便買了2張2000塊的彩卷,竟然連中2張4000塊讓他翻倍,此外,他去參加潮牌尾牙,竟然也抽中喬登限量經典款的鞋子,價值超過1萬塊,讓婁峻碩打趣說:「是好兆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