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室醫師「接觸」2確診患者 隔早發燒到37.9度被隔離

▲▼武漢肺炎,醫護人員。(圖/路透)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圖/路透)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的疫情持續擴大,香港在昨(29)日又新增了2例確診。2名患者都曾在28日前往瑪麗醫院就診,不料該院的急診室醫生竟在接觸患者後,於今早出現發燒及咳嗽的症狀,目前已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隔離治療。

據陸媒《環球網》報導,香港在昨日又爆出2例新型冠狀病毒的確診病例,這2名患者都在28日前往瑪麗醫院就診。瑪莉醫院的一名急診室醫師在接觸這2名確診的患者後,竟在今日清晨發燒至37.9度,同時也出現乾咳的症狀。

▲▼伊利沙伯醫院 。(圖/翻攝自Google Map)

▲伊利沙伯醫院 。(圖/翻攝自Google Map)

瑪莉醫院的另一名急診室醫師陳子泰表示,該名發燒的醫師在接觸患者時,不但戴有N95口罩、面罩,還穿有全身保護裝備,不過他早在與病人接觸以前,就有呼吸道感染的病癥。

這名醫師已由救護車送至伊利沙伯醫院,由於才剛入院,因此到目前為止,仍不確定病毒的檢測結果,但他現在已在進行隔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