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關山警分局發送「一元小紅包」 讓用路人掌握路況

▲ 關山警分局發送「一元小紅包」,讓用路人掌握路況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關山警分局發送「一元小紅包」,讓用路人掌握路況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警察發紅包唷」!春節連續假期,花東縱谷陰雨綿綿,氣溫也節節下降,但關山警分局員警依然堅守崗位執行交通疏導勤務,以確保交通順暢及安全,除此之外,還發送「一元小紅包」給用路人,紅包內有「台東縣109年行車指南」,將易壅塞路段摘錄其中,還黏上新台幣1元硬幣,獻上「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新年祝福!

縱谷地區於春節連假期間大多時間都是飄著雨絲,但是位於池上鄉伯朗大道的金城武樹,因擁有自然農村風光,仍是眾多遊客的第一選擇,湧入大批車潮,在關山分局同仁全心全力、通力合作的疏導下交通順暢,讓每位遊花東的遊客們能盡情欣賞縱谷優美風景;除此之外,為使外來客能夠迅速收到交通資訊,警察還「發紅包」給民眾唷!內含「109年台東縣行車指南」,讓從外地至台東縣的遊客們,能夠很快的知道縣內易壅塞路段,提供旅遊規劃的路線,此舉深獲民眾的肯定與讚許。

關山警分局長潘仕能表示:109年的春節連續假期車潮雖然不如以往,但分局各派出所同仁依然堅守崗位,為了維護春節期間出遊的民眾交通安全,提供順暢不塞車及安全的交通環境,在各個重要路段為大家提供最好的交通服務。

►變美的秘密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