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 GR SPORT性能神車第2季上市!TOYOTA&LEXUS新車搶先看

▲TOYOTA打造「未來城市」閃耀車展!概念車、賽車、旅行車全都來了。(圖/記者張慶輝攝)

▲TOYOTA將在第2季正式發表ALTIS GR SPORT性能神車。(圖/資料照)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TOYOTA、LEXUS與HINO總代理和泰今(30)日公布未來計畫,其中也包括今年的新車陣容預告,在TOYOTA方面,將會以強化的ALPHARD小改款打頭陣,接著在第2季將會有重磅的ALTIS GR SPORT「神車運動版」,而LEXUS方面則有旗艦級的LM、與LC Convertible敞篷跑車,積極搶攻層峰市場。

▲這部Toyota讓有錢人都想買!Alphard試駕體驗《視覺篇》。(圖/記者張慶輝攝)

▲ALPHARD小改款將會在第1季率先上市。(圖/資料照)

做為TOYOTA旗下最為豪華的車款,ALPHARD距離上次改款也有一段時間,隨著LM推出,ALPHARD也將透過小改款維持新鮮度;而台灣車迷才在世界新車大展上見過的ALTIS GR SPORT也將化為現實,預計在第2季正式推出,透過全車空力套件、加大輪圈與運動化調教等,滿足熱血車迷的渴望。

▲台北車展/Lexus最豪華「LM」正式公開 LF-30電動概念火速登台。(圖/記者林鼎智攝)

▲最豪華的LEXUS LM300h也將在今年陸續交車。(圖/資料照)

在LEXUS方面,除了世界新車大展上正式亮相的LM300h,將在今年正式開始交車以外,包括旗艦敞篷跑車LC Convertible,也確定會在今年導入台灣市場販售,同時針對客戶服務方面,也將在北台中設立全新據點,同時將中和據點擴大建設,並優化新竹、中壢與羅東的客休室空間。

▲ALTIS GR SPORT性能神車第2季上市!TOYOTA&LEXUS新車搶先看。(圖/翻攝自LEXUS)

▲LC Convertible敞篷跑車確定會導入台灣市場。(圖/翻攝自Lexus)

除了TOYOTA與LEXUS兩大乘用車品牌外,和泰也給出了商用車HINO的新車預告,包括300系列貨車與700系列曳引車,將分別提供6期自手排與6期自排新車,同時在巴士產品線也將新增E6 NS與RM1A 360,讓HINO在大客車級距有更完整的產品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