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近300萬人請願Kobe剪影設計聯盟新Logo NBA怕爭議婉拒

▲▼      布萊恩(Kobe Bryant)相關照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因直升機意外離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對於眾多球迷請願NBA將聯盟Logo改為布萊恩(Kobe Bryant)事宜,NBA在30日作出回應,為了避免衍生出的爭議,聯盟並不打算更改Logo圖像。

根據《Yahoo Sports》記者威卓爾(Dan Wetzel)報導,聯盟並不打算更換Logo圖像,聯盟一直以來都表明,Logo圖像並不是以特定球星設計,因為會引發許多不必要的爭議,擔心屆時會有球星認為自己已證明自身能力對於比賽有十足的影響力,要求聯盟以他為形象重新設計Log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一直以來謠傳NBA Logo是以名人堂球星,現快艇隊顧問威斯特(Jerry West)剪影設計而成,但聯盟一直以來不承認這個說法,也以相同的論點推翻所有臆測,不過威斯特依然獲得「Logo Man」這個綽號。

Kobe與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日前遭逢直升機失事離開人世,有鑒於他球員時期留下的豐功偉業以及對世界籃球界的影響力,將近300萬球迷在「Change.org」網站響應更改NBA Logo請願活動,也有如金塊後衛穆雷(Jamal Murray)等現役球員發聲表示贊同。

►超夯年貨特價中!杏仁小魚乾+鱈魚起司條重磅登場!

 
關鍵字: 布萊恩Kobe吉安娜824NBALo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