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減重難?跟著Garmin「動態教練」動起來

▲▼Garmin。(圖/Garmin提供)

▲年後想減重,卻又懶得上健身房,那就跟著Garmin智慧錶動態教練一起運動。(圖/Garmin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過年7天連假過去,這次你體重又重了多少?根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數據統計,每次年節假期結束,每人平均會胖2公斤左右,想要運動瘦身卻不知從何開始,或是年假結束工作忙碌無法好好空下時間運動嗎?Garmin推薦了Venu與vivoactive 4兩款智慧錶,且他們將化身科技健身小幫手,在家也能運用短暫的空檔進行運動,遠離過年聚餐留在身上的熱量,重拾健康體態。

懶得找教練?錶款內建動態指導動畫
對於許多人來說,想要運動但往往懶得上健身房找教練,只想在YouTube上搜尋影片自我訓練,但找著找著又懶得動了;如果這時手上配戴著Garmin Venu錶款,其內建Garmin螢幕動態指導動畫,不需搜尋影片或請教練進行訓練示範,直接從手錶螢幕即可觀看重訓、有氧、瑜伽及皮拉提斯等訓練動畫。

Venu使用者可從預載的12種螢幕訓練指導中選擇,或者透過手機操作Garmin Connect App個人化設定,選擇希望加強的運動部位,更可延伸百種健身計畫,隨時隨地皆有腕上教練陪伴,居家運動健身沒煩惱。

▼除了在智慧錶螢幕上選擇訓練指導項目,你也可透過手機操作Garmin Connect App個人化設定。(圖/Garmin提供)

▲▼Garmin。(圖/Garmin提供)

Garmin指出,運動減重最重要的是讓自己的身體進入「習慣運動」的模式,一旦告訴身體即將展開運動計劃,要持續下去也會容易些,因此能夠隨時隨地陪伴運動的夥伴是很重要的。

Venu智慧腕錶能幫助錶主隨時隨地記錄生理數據,透過Pulse Ox脈搏血氧資訊及Body Battery身體能量指數功能,追蹤呼吸頻率、月經週期、壓力、睡眠、個人心率、水分補充、壓力指數及更多指標,全面追蹤個人生理數據、健康狀況。

另一方面,vivoactive 4系列錶款亦能掌握身體狀態並鍛鍊體能;此一系列錶款提供全天候健康監測功能,包括呼吸速率追蹤、Body Battery身體能量監測、Pulse Ox血氧感測及其他多項指標。

使用者也可下載Spotify或KKbox播放清單至您的手錶,在訓練時享受不受來電干擾的聆聽經驗。也可選取超過20種的預載運動應用程式,讓運動更多變,還能在手錶螢幕上觀看簡單易讀的肌力、心肺、瑜珈及皮拉提斯訓練動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