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新春團拜 黃偉哲感謝春節堅守崗位全體人員

▲台南市警局、消防局、環保局等局處,春節連假堅守崗位服務民眾,獲黃偉哲市長感謝肯定。(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局、消防局、環保局等局處,春節連假堅守崗位服務民眾,獲黃偉哲市長感謝肯定。(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大年初六上午在民治市政中心舉辦新春團拜,市長黃偉哲藉這個機會,除向市民朋友們拜個晚年,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外,市府開工就很多事情要做,他感謝在年節期間辛苦堅守崗位、執行的警察、消防以及環境清潔工作人員,以及在各個景點服務市民的觀旅局、文化局、交通局人員。

黃偉哲說,對於疫情的部分,希望配合中央的疫情防疫,祈求疫情不要蔓延,但是我們也必須做好自助才能助人,所以說不管是口罩的供應,當然是優先供應我們台南市的民眾,其次能夠配合中央供應全國的需求,再有多餘才能想到供應境外的,所以當然是親疏遠近有別,所以他要去口罩口廠那邊,看看生產狀況。總之,整個防疫的過程,我們配合中央,不過分緊張,但是也要適度的做好自我防護的一些相關工作。

黃偉哲說,對於這波寒流,我們要高度戒慎恐懼,對於一些農漁可能碰到災損的部分,我們也請農業局及相關人員配合民政系統,適時掌握養殖、種植的狀況,最好是不要有災情,萬一有災情傳出,也第一時間能夠關懷農民,農業災損希望能降到最低。農民受到災損的狀況下,農民如果受到災損,也希望說第一時間就可以對農民朋友進行關懷,才能夠讓他們損失降到最低,而且能夠盡速復耕或者是復養。

黃偉哲說,市府一定要揚棄以前農民來反應災損的,政府機關才姍姍來遲動作遲緩,我們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內,就表示對農、漁民朋友們的關懷,我也要求農業局等相關單位能夠做好。總之這波的寒流或這一波的疫情,我們一定要希望做好最好的準備,才能讓災情跟疫情降到最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