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性侵案 當年檢察官:他繼續受審一定會被判刑

▲▼      布萊恩(Kobe Bryant)相關照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恩曾被控性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布萊恩(Kobe Bryant) 在直升機墜毀事故中罹難後,大部分人不會提起他在2003年時被起訴的鷹郡性侵案,但當年的檢察官赫伯特(Mark Hurlbert)近日表示,雖然對於布萊恩離世感到遺憾,不過如果案件沒有和解,「他就一定會被定罪。」

根據《美聯社》報導,布萊恩2003年被科羅拉多州鷹郡一家飯店的服務生指控性侵,他隨後向警方承認雙方有發生性關係,但不承認強姦,案件曝光後引起許多婦女團體對他的反彈。

經由布萊恩的律師從中調解,並取得妻子的原諒,最後布萊恩開出500萬美元的賠償支票,雙方就此庭外和解。

▲▼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年的檢察官赫伯特(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赫伯特近日表示,「指控布萊恩的女子如果繼續訴訟,會得到很多支持,再加上現在#MeToo運動風潮,最嚴重可以讓他被判無期徒刑。」

赫伯特已不再擔任檢察官,目前在一間網路新創公司擔任首席營運官,他說受害者當年僅19歲,不斷被媒體騷擾,更受到死亡威脅,也有報導稱她有過性病史,最終她和家人實在忍無可忍才選擇和布萊恩和解。

赫伯特表示,「當受害人告訴我她要撤告,我感到相當失望,我很想替她去審判,但我能理解她的處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