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春團拜 林榮德喊話:不要內鬥內行、外鬥無膽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30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代理主席林榮德致詞時提到,國民黨1月11日大選雖然挫敗,但依舊團結、堅強,未來新主席主導改革一定讓國民黨煥然一新,也呼籲大家遵守黨章、黨規,參選主席補選的同志不要互相攻擊,讓外界有見縫插針的機會,「從今以後有話黨內說,不要內鬥內行、外鬥無膽。」

新春團拜出席者包括代理主席林榮德、代理秘書長曾銘宗、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吳敦義、前副主席林豐正、曾永權、郝龍斌、陳鎮湘、林政則,中評會主席團主席許水德、劉盛良及多位立委、立委當選人等。

▲▼國民黨新春團拜,吳敦義,林豐正,郝龍斌。(圖/記者李毓康攝)

代理主席林榮德致詞時表示,1月11日大選雖然挫敗,國民黨依舊團結、堅強,他呼籲全黨同志,越不景氣、越要爭氣,越是低迷、越要奮起;身為代理主席,除了要穩定軍心、度過難關,他也一定會公平、公正、公開的辦好黨主席補選與中常委選舉。

林榮德指出,2016年國民黨挫敗,當時也成立改革委員會,卻沒有實際用心檢討及改革,才會造成這次選舉大敗,未來將由新主席來主導改革,一定有全新論述與作為,讓國民黨煥然一新。他也鄭重呼籲大家遵守黨章、黨規,參選主席補選的同志不要互相攻擊,讓外界有見縫插針的機會,從今以後有話黨內說,不要內鬥內行、外鬥無膽。

▲▼國民黨新春團拜,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榮德強調,國民黨歷經多次挫敗都沒倒下,目前還有15席縣市長、19席縣市議會議長及基層優勢,只要堅定改革,必能脫胎換骨、浴火重生。

前主席吳敦義表示,國民黨2016年遇到空前挫敗,但2018年馬上贏得15席縣市長及19席縣市議長,顯見國民黨遇到挫折,只會更團結同心合力,終究能贏回民眾的信任與支持。3月7日黨主席補選及中常委改選,盼望有決心意願的同志,都能踴躍參與競選,也希望全體黨員選出最能團結全黨人選,讓國民黨能重返執政、恢復往日的輝煌與活力。

▲國民黨新春團拜,吳敦義。(圖/記者李毓康攝)

馬英九則指出,國民黨必須改革進步,才能獲得民眾的信任、重返執政,「我們輸了大選,但沒有輸掉信心,不會懷憂喪志,沒有悲觀權利,我們要相信事在人為、有志竟成」,必須要找出為何2018年大勝,但僅在14個月後就大敗的原因,用最坦率、客觀的態度檢討並對症下藥,提出改革方案,他強調,人心不死、人心思變,只要國民黨有決心改革,相信人民眼睛是雪亮的,一定能得到人民支持,「黨的改革事不宜遲,讓我們捲起袖子從現在就開始。」

▲▼國民黨新春團拜,馬英九 。(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新春團拜,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馬英九,吳敦義。(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新春團拜,馬英九、代理主席林榮德、吳敦義出席。(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引Kobe名言談國民黨 郝龍斌:我不是新生代…世代整合由我承擔
朱立倫不選黨主席了! 「改造一定有我,改選不必在我」
大年初一宣布參選黨主席 江啟臣:拚了命!也要改變國民黨

一定可以重新站起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