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PG認為Kobe是所有南加州孩子的英雄 地位如同喬丹

▲布萊恩,喬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治認為Kobe是所有南加州孩子的英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身為洛杉磯當地人的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對於布萊恩(Kobe Bryant)的罹難也相當悲痛,而近期喬治再次談到了布萊恩,他表示Kobe就是每個南加州的孩子心中的偶像,就是他們心中的喬丹。也顯現出Kobe在洛杉磯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並影響著許多人。

布萊恩在直升機事故罹難後,讓全球都陷入一股悲痛的氛圍中,對於洛杉磯而言,更是巨大的損失,在洛杉磯各地都有球迷以不同的方式悼念Kobe,因為對於洛杉磯而言,Kobe已經不只是球員而已,更是一種精神指標,他對於洛杉磯的貢獻不僅只有湖人,還有整個地區的發展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治身為洛杉磯的當地人,過去也曾希望加盟湖人,而現在Kobe離世,他也在受訪中提到此事,坦言Kobe是所有南加州孩子心中的偶像,「如果沒有Kobe,我根本不知道該把誰當成偶像,我開始打籃球就是因為他。對於我們的下一代,對那些不知道Kobe是誰的孩子來說,Kobe的故事一定會讓他們感到驚訝和激勵的。」

「我和我的朋友都是在南加州長大的,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每天都能在電視上看到Kobe。對於我、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迪羅臣(DeMar Derozan)、雷納德(Kawhi Leonard)以及所有在南加州長大的孩子來說,Kobe都有著不同的意義,他就是我們的喬丹,我們的英雄,我們的GOAT。」喬治說道。

▲湖人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喬治布萊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