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獅子去健檢 保育員念出體重秒變臉「仰頭崩潰」:朕不信~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健康檢查是許多動物的惡夢,就連森林之王都難以逃脫。日本一隻小獅子這天被保育員抱起,滿臉疑惑的癱軟在空中,直到看見熟悉的健檢器材,馬上變臉發出威嚇聲,當牠聽見保育員大聲念出體重,氣得仰頭崩潰嘶吼,彷彿是天大的秘密被洩漏出來,逗趣的反應讓超過20萬人笑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獅子寶寶健檢秒變臉! 抱上體重機「仰頭崩潰」20萬人笑翻。(圖/翻攝自Instagram:lionswildlife)

▲小獅子被帶出來一臉懵呆。(圖/翻攝自Instagram:lionswildlif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小獅子起初一臉呆萌的被抱出來,大大的耳朵平舉,前腳放鬆的掛在空中,直到站上體重計,突然意會到什麼神情大變,「朕不想聽體重啊~」,崩潰的仰望著保育員嘶吼。沒想到量完體重之後,還有另一波考驗,保育員將牠放在小檯子,3個人合力,一位抓著後頸,另一位按住臀部,由獸醫師快狠準施打完疫苗,結束這場累人的「鬥志賽」。►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獅子寶寶健檢秒變臉! 抱上體重機「仰頭崩潰」20萬人笑翻。(圖/翻攝自Instagram:lionswildlife)

▲快點放開人家!!!(圖/翻攝自Instagram:lionswildlife)

這段影片曾在2019年被貼出,由於實在太可愛了近日又被瘋傳,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被萌到,留言打趣的說,「牠是不想打針啦」、「國小的時候最怕健檢體重被唸出來QQ」、「看到針筒的那一刻崩潰了」、「幫QQ啦」、「還好保育員蠻有耐心的安撫牠」、「小獅子:不許把體重唸出來!」、「你們這些人類想對本王的屁屁做什麼?」、「好像大貓咪」、「超想趁機偷揉牠的小屁股」、「抱牠的保育員怕爆XD」。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奴才清理高溫鐵盤...好奇貓躲一旁觀察「肉掌貼上」 下秒GG了
►唱上癮!鸚鵡高歌「豆豆龍」音超準 媽苦笑:一天都要唱十幾次
►原反對養貓...阿公阿嬤半天被收服! 輪流「拍屁屁+餵蝦」寵孫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獅子日本體重健檢打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