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桑多瓦甩「薪水小偷」臭名 小聯盟約重回老東家巨人

▲「功夫熊貓」桑多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功夫熊貓」桑多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功夫熊貓」桑多瓦(Pablo Sandoval)2017年重回老東家巨人,尋求東山再起,去年球季他繳出一個不錯的表現,讓老東家巨人決定與他再續前緣,根據大聯盟報導,雙方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

桑多瓦在休賽季成了自由球員,這位在大聯盟打滾12年的老將,一直在自由市場等待新合約,過程中大都會和費城人都展現出網羅興趣,但最終他還是回到熟悉的灣區,今年將是他為巨人效力的第11賽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3歲的桑多瓦去年9月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整個復健進度超出預期,使他有機會趕上開季歸隊。根據《NBC Sports》報導,桑多瓦在1月份曾與巨人新任教頭凱普勒(Gabe Kapler)見面,討論回歸巨人隊事宜。

奪下2012年巨人世界大賽MVP的桑多瓦,2015年離開效力8年的巨人隊,與轉戰波士頓紅襪隊簽下5年9000萬美元合約,但表現卻是直線下滑,被球迷譏為「薪水小偷」。隨後他在2017年遭買斷後,桑多瓦再次重返老東家巨人的懷抱。

去年球季桑多瓦出賽108場,繳出.268/.313/.507打擊三圍,三項數據寫下近4年最佳,擊出14支全壘打和41分打點。「功夫熊貓」12年生涯一共累計148轟、622分打點。

►快來搶精選年節禮盒,限量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大特價!   

►過年嗑瓜子就選這一味!4種口味任你挑~

關鍵字: 功夫熊貓桑多瓦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