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武漢肺炎個案增加 高雄富邦馬拉松宣布停辦

▲2020高雄富邦馬拉松。(圖/翻攝自高雄富邦馬拉松粉絲團)

▲2020高雄富邦馬拉松。(圖/翻攝自高雄富邦馬拉松粉絲團)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由於國內武漢肺炎個案持續增加,仍有相互傳染疑慮,為了超過1.5萬位跑者、1500位志工、600名義交警察、230位裁判以及190位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高雄市政府在29日晚間宣布,2020高雄富邦馬拉松決定停辦。

在台灣出現第一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時,主辦單位進行多次內部討論會議,調整現場活動動線、流程,盡量縮短參賽者聚集時間等現場防疫措施作為,一切努力就是希望讓高雄富邦馬拉松往如期舉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第11屆高雄富邦馬拉松是社會資源投入最大、友好城市來台人數最多的一屆,盡一切可能規劃好了現場的防疫作為,但團隊經過反覆考量評估後,一起消滅疫情才是支持高雄富邦馬拉松的唯一也是最好的方式,因此決定停辦2020年的高雄富邦馬拉松。

正式宣佈停辦後,高雄市府將儘速完成後續處理(含退費補償)機制,並於「高雄富邦馬拉松粉絲專頁」、「KSD好運發粉絲專頁」、「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官方網站」公告,敬請各位跑友密切注意。

關鍵字: 武漢肺炎高雄馬拉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