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2年! 小嫻解鎖適應過「一個人的生活」

記者蕭雅玲/專訪

小嫻去年底跨界挑戰當設計師,沒有畫畫天份的她,一開始聽到要設計運動內衣,心想:「我不會畫圖、不懂布料、打版,要做這些事情我可以嗎?」但慶幸自己遇到好的設計團隊,第一次合作就給她全力的協助,讓她能順利完成設計代表作。

▲▼小嫻。(圖/記者蕭雅玲攝)

▲小嫻去年挑戰當運動內衣設計師。(圖/記者蕭雅玲攝)

小嫻年前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坦承從小就不太會畫畫,卻接獲邀約挑戰當運動內衣設計,笑言這次挑戰運動內衣設計,怕意見太多影響進度,所以製作過程中僅以「口述」把靈感分享給團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艾莉絲。(圖/記者蕭雅玲攝)

▲接連挑戰設計、開演唱會,小嫻坦言離婚後學會很多事。(圖/記者蕭雅玲攝)

問她哪來那麼大自信挑戰當設計師?直言自己踏入演藝圈21年,一直以來都被保護得很好,自覺過去的自己「很封閉」,沒機會把內心的門打開,但這次不僅可以全程參與設計,也讓她有機會更了解產業,珍貴的學習經驗,更是她2年前從沒想過會做的事輕,所以當初邀約找上門時,她完全沒想太多當下就答應了!

她表示,自己從高中畢業就踏入演藝圈,一路走來都在經紀公司過度保護下,讓她養成過依賴的習慣,也因此很少有機會真正去了解外面世界,「超市一把菜、一斤米多少錢我都無感」,直到2年前與何守正離婚後,她慢慢適應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去騎U Bike、搭捷運、公車」,甚至一個人旅行,生活上的智慧才慢慢「解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