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要筆記!讓男人對你有好感的5關鍵 「透明感」黑絲大加分

為了讓男性覺得妳很可愛,妳的雙眸是重要關鍵。這和單眼皮、雙眼皮,或是眼睛大小沒有關係。每一種眼型都有讓男性覺得很可愛的方法,那就是讓眼睛看起來水汪汪。

讓男人對你有好感,請使用三十丹以下的黑色絲襪進攻

三十丹以下的黑色透膚絲襪(以下簡稱黑色絲襪)是讓男性感受到女性魅力的最強單品。黑色絲襪的重點在於「若隱若現的透明感」,以及「明明是黑色卻看得見肌膚的衝突感」,這在男性的眼中充滿了魅力。另外,許多男性喜歡「清純型的女性」。也許妳會想:「也有一些男性是喜歡艷麗型的女性吧?」不過如果要選真命天女,帶有「清純氣質」的女性才符合他們的標準。

兼具「透明感」、「衝突感」、「清純氣質」這三種特質的,就是黑色絲襪。

根據穿了黑色絲襪的學員所言,黑色絲襪獲得「看起來很成熟好看」、「看起來很性感,很不錯」的稱讚,頗受周遭男性及男友好評。同樣是黑色,不透明的黑色褲襪就不行。另外,如果夏天穿不住黑色絲襪就不需要穿襪子。而穿涼鞋時,記得一定要塗腳指甲油。

飾品

男性是一種會想要保護女性的生物,而讓男人這麼想的要素在於「柔弱感」。接下來介紹利用飾品讓對方感受到這股「柔弱感」的方法。

❶ 貼膚墜飾(細鍊條的項鍊) 

為了突顯女性美麗焦點的鎖骨及脖頸,只要戴上貼膚墜飾就能帶出優雅的氣質,也能強調柔弱感。按摩鎖骨處可以讓鎖骨更突出,因此在約會當天早上,不妨仔細按摩一番。

❷ 耳環

挑選耳環時有些小訣竅。我推薦能夠撩撥男性本能的「垂吊式耳環」。在古早時代,男性是專門負責狩獵,因此據說他們「對於會動的東西很有反應」。「會動的東西= 獵物」,因此能引發他們的興趣。這種男性本能至今似乎依然存在,許多男性看見垂吊式耳環便會小鹿亂撞(據說裙襬飄揚的寬襬裙也有異曲同工之妙)。請儘量選擇細緻有柔弱感的款式。

眼神的表現

為了讓男性覺得妳很可愛,妳的雙眸是重要關鍵。這和單眼皮、雙眼皮,或是眼睛大小沒有關係。每一種眼型都有讓男性覺得很可愛的方法,那就是讓眼睛看起來水汪汪。水汪汪的眼睛看起來很可愛的原因,只要看看小嬰兒就可以明白了。小嬰兒為了生存,必須讓他人覺得自己很可愛,願意小心呵護自己。所以小嬰兒的眼睛會看起來閃閃發光,充滿水潤感。看到水汪汪的眼睛就自然覺得「可愛」,是人類的本能。經常有人說「女性哭泣是一種狡猾的手段」。這雖然是因為女性一流淚, 男性就會舉手投降,但另一個原因則是因為淚水增加了眼睛的潤澤度,會讓對方覺得很可愛。

因此,在約會即將見面前,或是每次補妝時,不妨滴幾滴眼藥水潤澤雙眼。如此就能讓對方留下「感覺好可愛啊」的第一印象。水汪汪的雙眸也是生命力的象徵。「閃閃動人的眼睛= 富有生命力= 有繁殖能力」,這也可以吸引男性的生物本能。

香味

香水是另一項讓男性感受魅力的小道具。香味會在瞬間影響大腦。香味經常令人回想起某個人。某些人應該會有「啊,這香味是前男友的味道」而感到懷念的經驗。香味可以連結到身上帶有這種味道的人,或是聞到香味當時的記憶及情感;在很多時候,只要聞到相同的味道,對那個人的回憶便會湧上心頭。香味在人的記憶中就是如此有影響力。一樣是香水,實際上有許多不同種類。我最推薦的是玫瑰花香。這種香味具有穩定女性荷爾蒙的功效。可以的話,請儘量選擇天然原料製作的產品。香水該噴在哪裡也有訣竅。天氣寒冷時香味不易擴散,因此要噴在脖子及手腕;天氣炎熱時香味容易擴散,因此要噴在胸口及腹部附近。香味切勿過於濃烈,出門前二十分鐘噴灑是最佳時機。

操控他的想法攻陷他的心:3次約會就讓他告白!100%成功的「想像」操控術

3次約會內就被告白,理所當然。懂得操控他的「想像」,GET天菜就不再只是妄想。
16小時祕密時光×3階段約會對策,點燃他的心中愛火
男人對妳的好感度,究竟在何時會達到最高點?
是兩人聊天聊得最起勁的時候?還是看到妳的笑容的時候?
正確答案是:「當他回想與妳度過的快樂時光,沉浸在餘韻中」的時候。
當他覺得和妳相處時很開心、回味著那段時光,並開始想像下次約會時,就是他「幸福想像」的時刻——而只要掌控他的「想像」,妳就能掌控戀愛。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絕對要筆記!只要這樣做就能成為「讓男人心癢癢的女人」

愛情裡的開放式關係行不行?若要踏進去,你有沒有這個本事呢?

讓男人愛上你的主因並非「推銷自己」,而是「引導出男性的優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