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國跑馬場死亡事件多! 檢察官:未有虐待動物的證據

▲聖塔安妮塔跑馬場(Santa Anita Par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聖塔安妮塔跑馬場(Santa Anita Par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洛杉磯縣檢察官辦公室組成特別小組,調查了過去一年聖塔安妮塔跑馬場(Santa Anita Park)56匹馬的死亡事件,而檢察官傑基·萊西(Jackie Lacey)在近日表示,調查後沒有足夠的證據顯示,聖安妮塔馬場存在虐待動物或其它違反加州法規的行為。

據《紐約時報》報導,調查小組說,未發現任何證據顯示馬場老闆、騎馬師或教練有意讓受傷馬匹參賽,並確認多匹馬都死於「之前就已存在、沒有症狀」的退化狀況,但調查仍在進行中,一旦發現有犯罪行為,他們會發起訴訟。而聖安妮塔馬場也在去年12月初安裝了PET掃描儀,希望在微觀層面進行預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塔安妮塔跑馬場(Santa Anita Par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毒理測試顯示,許多死亡馬匹體內都有藥物存在,包括鎮靜劑和肌肉鬆弛劑,有30匹馬體內含非類固醇抗炎藥物,但這些藥物的含量都沒有違反州法的規定。

萊西為改善賽道的安全性提出了兩項建議,並表示她將贊助立法,使在加州賽馬的獸醫記錄更加透明。她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賽馬具有風險,但在加州是一項法律認可的運動,因此需要採取更多的預防措施,以提高安全性並保護馬匹及其騎手。」

關鍵字: 聖塔安妮塔跑馬場Santa Anita Park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