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尾牙「準備上萬元豪禮」!員工人人有獎 二伯一抽崩潰:我用不到啦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YouTuber蔡阿嘎成立工作室「大頭佛娛樂有限公司」,對員工向來發福利不手軟,先前才剛支付讓員工哭出來的高額年終獎金,連尾牙獎品都大方抽!不過,為了增加尾牙樂趣,他準備的禮物價值不一,有上萬元的獎品、也有幾乎不花錢的「地獄獎」,抽獎過程歡樂又爆笑。

▲蔡阿嘎尾牙抽獎讓網友很羨慕。(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蔡阿嘎尾牙抽獎準備各種豪華禮物。(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包括不算員工的大頭佛、二伯在內,蔡阿嘎準備了11樣禮物當尾牙獎品,只是其中「天堂獎」、「地獄獎」各半,就看員工自己的手氣。他花錢大方,準備的禮物包括30吋RIMOWA行李箱、iPad Air、iPhone 11 Pro Max,也有增添趣味的保安宮光明燈、韓國瑜帆布袋、印著蔡阿嘎頭像的T恤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尾牙抽獎讓網友很羨慕。(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蔡阿嘎禮物讓員工驚呼連連。(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有趣的是,雖然高價的禮物不少,但最後抽獎結果出爐,得到RIMOWA的是本來就已經有很多行李箱的員工、iPhone被全工作室唯一已有iPhone 11 Pro的人抽走、Dyson吹風機得主只有一頭短髮;不是員工的大頭佛抽到5天有薪假、懷孕的二伯抽到日本衛生棉,剛好都是派不上用場的禮物,種種巧合讓大家哭笑不得。

▲蔡阿嘎尾牙抽獎讓網友很羨慕。(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二伯抽到衛生棉,哀號「我用不到」。(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不過,這場尾牙抽獎氣氛歡樂,還是讓許多網友看了好羨慕,大呼「阿嘎真的是超級好老闆欸,對員工的福利都不會吝嗇」、「2020最幸福企業就屬阿嘎公司了」、「年終抽獎有iPad和iPhone也太好了吧」、「請問你們有缺員工嗎」,也有人開玩笑說「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抽到蔡桃貴就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