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京過年!鮑正芳帶兒子回台灣 1張照片曝「公共場所現況」:都沒人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資深女星鮑正芳育有1子,日前在大陸南京跟兒子一起過年,初三返回台灣,在回程中拍下照片:「坐地鐵到南京祿口機場。」只見地鐵上的人寥寥可數,大眾都小心面對武漢肺炎疫情。

▲鮑正芳。(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鮑正芳臉書)

▲鮑正芳在南京街上看不到什麼人。(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鮑正芳臉書)

鮑正芳透露,自己所前去的溧水區目前沒事,但還是非常小心,知道大陸目前疫情嚴重,出門不忘跟兒子一起戴上口罩。只不過,她出門看到的景象是「全街上都沒人」,就連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車廂裡也幾乎是空蕩蕩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一路領先!劉樂妍微博high喊解脫了:快抓住我。(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買不到口罩。(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另一名住在大陸的女星劉樂妍也在日前透露,現在當地人心惶惶,民眾都在搶購口罩,但是供不應求。就連她必須要搭機到其它地區,都因為買不到口罩不敢出門,無奈大呼「缺貨到底要缺多久」。

因應大陸疫情,目前許多藝人取消活動,包括劉德華、梁靜茹、周傳雄、楊丞琳等人都宣布延後舉行演唱會;《緊急救援》、《唐人街探案3》、《熊出沒》等多部大陸電影也集體撤檔,避免觀眾為了看電影承擔健康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