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長腿辣模遊平溪弄丟皮包!瑞芳警靠「IG」2hrs找到人…她含淚致謝:效率高

▲▼ 泰國辣模弄丟皮包。(圖/翻攝nimzie_joop IG)

▲泰國辣模遊平溪時不慎弄丟皮包。(圖/翻攝nimzie_joop IG)

記者郭世賢、戴若涵/新北報導

日前一名泰國模特兒到台灣自由行,並到平溪老街遊玩,孰料,過程中卻不甚遺失皮包。民眾拾獲皮包,隨即將東西送往派出所,但由於裏頭的證件全是泰文,搞得員警一個頭兩個大,所幸平溪分駐所所長未婚妻是泰籍華僑,最後透過IG終於連絡上失主,成功將皮包物歸原主。

據了解,這名泰籍正妹慕名而來,想一瞧平溪天燈的施放美景,決定與友人搭機來台自由行,沒想到卻弄丟了皮包,而熱心民眾發現後,也隨即將皮包送到派出所。

▲▼ 泰國辣模弄丟皮包。(圖/翻攝nimzie_joop IG)

▲警方透過IG找到人。(圖/翻攝nimzie_joop IG)

員警打開皮包卻發現,裡面的證件全是泰文,沒有人看得懂,也無從聯絡失主,正當大家一籌莫展時,平溪分駐所所長姚志翰剛好結束巡邏勤務返回所內,了解情況後,姚所長表示未婚妻正好是泰籍華僑,可以協助翻譯並連繫。

所長未婚妻得知消息後隨即協助翻譯,並透過失主姓名搜尋到IG帳號,聯繫這名泰籍正妹到派出所認領皮包,整個過程不到2小時,而這名泰籍正妹回到派出所時也不斷含淚致謝,讚嘆警方效率奇高。

瑞芳警分局表示,平溪老街等景點遊客眾多,民眾在推擠間常不經意遺失物品,呼籲民眾在行進間或前往下一景點前,能先檢查隨身行李,才能避免遺失物品壞了遊興。

▲▼ 泰國長腿辣模弄丟皮包。(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警方透過IG聯繫上失主,僅花2小時便物歸原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 泰國長腿辣模弄丟皮包。(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泰國長腿辣模弄丟皮包。(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闖空門搬走「6500萬現金」!他每天爆買萬元↑樂透…年初四泡彩券行下場曝

獨家直擊/年初五老婆報備:跟閨蜜逛街!人夫驚見這幕氣瘋…麥當勞前上演鎖喉

驚見老婆LINE嬌嗔:你已經忍不住…職軍人夫崩潰提告卻敗了!法官曝其中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