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迷在史坦波中心外瘋狂「打鐵」 紀念曼巴精神

▲▼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坦波中心外有不少球迷到場緬懷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湖人傳奇巨星布萊恩(Kobe Bryant)因墜機意外逝世,衝擊全世界籃壇,洛杉磯當地球迷更是悲痛萬分,跑到湖人主場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湧現上百名粉絲悼念布萊恩,他們更是在現場擺上桶子,用紙球往桶子丟,來懷念「曼巴精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恩死訊一出,馬上在網路瘋傳,洛杉磯當地更是對痛失傳奇球星反應激烈,湖人球迷自發性地前往史坦波中心緬懷布萊恩,現場來了上百人,其中還包括現役湖人球員庫克(Quinn Cook)。

根據推特上一則影片,現場湖人球迷,把桶子擺在地上,並且在上面貼著,「你知道該怎麼做」,然後有一堆人揉紙球往桶子丟,象徵儘管很多沒有投中,但還是有人幫忙把紙球拿回來繼續丟,象徵著老大在場上堅毅不拔的精神。

過去《運動畫刊》曾報導,布萊恩紀錄片導演喬普拉分享一段有關布萊恩的趣事,當時他和布萊恩一起看球賽,布魯克林籃網當家控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在比賽中9投0中,令他不敢相信,不過布萊恩卻回應他說,「我寧願30投0中,也不願意9投0中。因為9投0中意味著你被自己打敗了,你沒有信心就無法繼續比賽了,本來威廉斯可以再出手更多次,但他已經不相信自己了!」

▲▼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經有球迷戲稱對布萊恩來說「三夾之內皆空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恩20年職業生涯,除了擁有驚人得分能力外,也有著瘋狂出手慾望,在歷史得分榜以33643分排在第四,但是總共14481次出手沒進,是歷史「鐵王」。

▼布萊恩是歷史鐵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夯年貨特價中!杏仁小魚乾+鱈魚起司條重磅登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