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驚傳虐童!受暴媽私訊向閨密求救 警鎖定狠父落腳台南學甲

▲▼家暴。(圖/免費圖庫pxhere)

▲嘉義義竹地區傳虐童,警鎖定狠父落腳台南追查中。(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何姓女子日前透過臉書PO文,邱姓友人向她求助,指稱自己孩子被先生郭姓男子施暴,不僅引起民眾關心,警方隨後也循線追查。但警方28日登門時並未發現邱女一家三口,目前僅鎖定施暴郭姓男子行蹤應是在台南學甲區,已線上通報台南警方。

邱姓女子私訊何姓女子內容提到,「他也這樣打我,我真的受不了」、「姐姐救救我好不好」、「他剛剛又動手打小孩」等,並附上自己兒子被打得明顯照片,只見照片中孩子不斷哭泣,臉色紅腫,相當可憐。邱女將照片及文章上傳臉書,郭男粗暴行徑引發各界撻伐。

警方表示,由於該社團刊載虐童事件並未接獲任何民眾報案,但已主動介入調查,並通報社工機構進行查放,但需PO文何姓女子提供相關事證,或是與布袋分局義竹分駐所聯繫(電話05-3412009,副所長羅永芳),以利協助案件釐清。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