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廖任磊隨中信兄弟練球 要投入中職選秀

▲2019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味全龍隊投手廖任磊。(圖/中華職棒提供)

▲廖任磊。(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歐建智/屏東報導

前旅日投手廖任磊今天(29日)隨著中信兄弟練球,他表示,跟味全龍簽約只有到去年冬季聯盟結束,現在跟著中信兄弟練球,準備參加今年的中職選秀。

廖任磊去年季後被西武獅釋出後,跟著味全龍一起練球,並且代表味全龍一起去打冬季聯盟的賽事,在冬盟救援出賽表現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以為會跟著味全龍一同練球,但今天出現在中信兄弟屏東訓練基地練球,他表示,與味全龍簽約打完冬季聯盟比賽之後,就沒有在那裡練球。

他表示,這次是中信兄弟副領隊彭政閔找他一起跟著中信兄弟練球,之後有機會依附在中信兄弟打二軍賽事。

廖任磊表示,今年把目標設定在中職選秀,不知道會被哪一隊選中,但希望在二軍出賽調整好的狀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