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緩收假嚴防武漢肺炎! 曾與赴陸家屬接觸需在家隔離14天

▲▼ 當兵(示意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

▲ 國軍若曾與赴陸家屬接觸需在家隔離14天。(示意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截至29日9時累計5,989例、死亡132人,正式超越當年SARS確診人數。而今起國軍陸續收假,為確保疫情不進入國軍各營區,國防部長嚴德發29日下達指示,要求春假期間與大陸或赴陸工作家屬有密切互動的官兵,須主動回報,並在家自主隔離14天。

據《聯合報》報導指出,嚴德發上午召集參謀總長黃曙光與三軍司令等國軍重要幹部,下達防疫重要指示,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29日轉述嚴德發指示,各部隊必須嚴加管控,不能讓疫情進入營區,希望有效阻絕武漢肺炎疫情,保持國軍戰力完整,投入戰訓本務。

國防部也要求,國軍各部隊必須掌握春節期間曾與赴大陸工作或大陸家屬有密切互動的官兵,除了要求官兵主動回報,有密切互動者應立即在家自主隔離14天,暫勿回營收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