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哥哥爆「狗官真相照」:確實要多點愛! 網友一看全讚翻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范瑋琪日前因不滿台灣限制口罩出口,在私人臉書痛罵蘇貞昌「狗官」,引發軒然大波。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大動作在臉書PO出「真狗官」的真相照,選擇以幽默方式發表個人意見,「我們確實需要多給這些狗官愛與關懷。」

▲▼范瑋琪。(圖/記者湯興漢攝、翻攝自Facebook/范瑋琪)

▲范瑋琪在私人臉書痛罵蘇貞昌引起風波。(圖/記者湯興漢攝、翻攝自Facebook/范瑋琪)

焦糖哥哥想特別感謝過年仍努力上班的防疫犬、緝毒犬,有了這些毛小孩的付出,我們才得以繼續享用爌肉飯,沒有牠們,武漢肺炎的病毒可能早就擴散全台,「保護台灣安全的責任,就拜託這些狗官幫忙了,罐罐拿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焦糖哥哥。(圖/翻攝自Facebook/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焦糖哥哥PO「真狗官」的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焦糖哥哥。(圖/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

事實上,對於網友批評,范瑋琪28日在臉書認錯道歉,「我為我在臉書上的帶有情緒性的字眼感到非常抱歉…無意造成社會的紛擾,只是希望我們能多一些愛與關懷!希望坦然認錯道歉,努力能成為更好的人,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也給大家添麻煩了。」

焦糖哥哥臉書全文:

【真狗官】

謝謝過年還在工作的《防疫犬》及《緝毒犬》,沒有牠們的付出,我們除了沒有爌肉飯可以吃,可能《武漢肺炎》早已蔓延全台。

保護台灣安全的責任,就拜託這些狗官幫忙了,我們確實需要多給這些狗官愛與關懷。

#罐罐拿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