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驚爆離奇自撞!黑休旅凌晨衝進民宅嚇醒一家人...車裡竟不見人影

▲自小客撞進民宅氣囊全爆開,肇事者不見蹤影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自小客撞進民宅氣囊全爆開,肇事者不見蹤影 。(圖/地方中心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市29日凌晨4時許發生離奇車禍,一輛黑色自小客車突然撞進民宅,幸好無人傷。但離奇的是肇事駕駛不見蹤影,休旅車正、副駕駛座的安全氣囊全爆開,警方接獲報案趕抵現場卻找不到肇事者,只能先行商請業者協助拖吊,現正以車追人調查肇事原因。

春節連假最後一天凌晨4時許,民眾熟睡之際,黑色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高速撞進台東市一棟民宅,巨大撞擊聲嚇醒受害屋主與住戶,大家紛紛外出查看發生什麼事。好在事故發生時屋主一家都在樓上睡覺,無人受波及受傷。但怪的是,但離奇的是肇事駕駛不見蹤影,休旅車正、副駕駛座的安全氣囊全爆開,警方接獲報案趕抵現場卻找不到肇事者。

台東警分局豐里派出所表示:經分局刑事鑑事小組人員採證,車上並未發現毒品,警方已根據車籍資料,要求車主儘速到案說明,以協助釐清案情經過。

▲自小客撞進民宅氣囊全爆開,肇事者不見蹤影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自小客撞進民宅氣囊全爆開,肇事者不見蹤影 。(圖/地方中心翻攝)

▲ 自小客撞進民宅氣囊全爆開,肇事者不見蹤影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