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迷驕傲!五月天捐2千萬助武漢肺炎 「酸民全閉嘴」原因曝光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全球陸續傳出確診病例,林瑞陽、張庭、大S、汪小菲等人都捐款、捐口罩援助,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而現在也傳出五月天的「相信音樂」慷慨解囊,捐贈500萬人民幣(約台幣2200萬)幫助武漢控制疫情,善舉秒在網路上被傳開。

▲▼五月天。(圖/攝影中心攝)

▲▼五月天捐款500萬人民幣幫助武漢抗疫。(圖/ETtoday、翻攝自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捐款500萬人民幣幫助武漢抗疫。(圖/翻攝自Ptt)

武漢疫情嚴重,OPPO、華為等公司都捐給武漢市慈善總會3000萬人民幣,而名單之一也有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捐贈了500萬人民幣(約台幣2200萬)齊心抗疫,為善不落人後的低調暖舉,引來網友大讚「五月天日常」、「愛心不分國界」、「五月天每次愛心都不落人後」,不過也有酸民怒酸是在捐「保護費」,隨即被大批網友打臉「五月天在台灣才捐更多」。

▲五月天多年來持續行善。(圖/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五月天多年來持續行善。(圖/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事實上,五月天多年來都持續行善,一直是五迷心中的驕傲,2014年高雄發生氣爆,五月天就捐出5700萬元給氣爆專戶,2016年又捐款1500萬元到高雄市社會局以及陽光基金會,也曾捐1000萬給台中社福團體、捐贈10輛專車幫助新北長輩的交通問題等,這次捐款給武漢,網友也反擊酸民「光台灣就不知道捐多少出去了,想酸之前別酸到自己 」、「他們一直在默默捐助啊,不管台灣中國」、「行善是好事,酸屁」、「五月天一直都有默默行善,台灣有任何災難時也有捐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