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1人去過武漢!合肥參加同學會「6男確診武漢肺炎」:平均年齡22歲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口罩,體溫,檢疫。(圖/路透)

▲武漢肺炎。(圖/路透)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延燒,大陸安徽省合肥市衛健委29日也公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狀況,指出有6名男性因為參加同學會而中鏢確診,平均年齡只有22歲。

報告指出,合肥市第17個確診病患馬某在19日從武漢回到合肥,21日與同學們在合肥市肥東縣舉辦同學聚會。不料過了幾日,其他5名男同學陸續就醫確診染上武漢肺炎,其中李某在發病前都一直居住在肥東縣。

6名確診病例中,除其中1人為24歲外,其餘5人皆為22歲,平均下來病例年紀為22歲;所幸6人病情較輕,目前病況穩定。

此外,合肥市衛健委也指出,一名23日確診、30歲的黃姓病患,在經過安徽省立醫院感染病院醫護人員的診治和照護下,29日上午已經痊癒出院,成為安徽省首例治癒出院的武漢肺炎確診患者。

醫師指出,黃姓病患沒有基礎疾病,經過治療和心理安慰成功治癒出院,不過回家後仍要進行居家隔離14天,也會和醫護人員定期聯絡,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