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甜瓜催淚長文悼Kobe「不是說好周五來看比賽」 痛心吶喊:為什麼是你?

▲▼安東尼發表長文悼念好友布萊恩。(圖/翻攝自IG/carmeloanthony)

▲安東尼發表長文悼念好友布萊恩。(圖/翻攝自IG/carmeloanthony)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失去了昔日場上最強勁的對手,也是最好的朋友,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經過2天的沉澱後,在個人IG發表長文悼念墜機驟逝的布萊恩(Kobe Bryant),他痛心寫道,「你才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要來看周五的比賽。」直言失去Kobe讓他難以承受,「為什麼是你兄弟?為什麼是GiGi?」

在布萊恩傳出墜機驟逝的那一天,本季轉戰拓荒者的安東尼仍如期出戰溜馬,但他賽後受訪時幾度哽咽停頓,他表示自己打了一場最艱難的戰役,「就我對他的了解,他會希望我上場打這場比賽。」經過2天沉澱,「甜瓜」在個人IG發文緬懷好友Kobe,一字一句都訴說著內心的不捨,讓球迷再次淚崩。

安東尼說,自己明明有很多話想說,卻無法說出來,「我的內心在瘋狂吶喊卻無法被聽見,你不知道要在情緒低落時假裝微笑有多困難。你才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要來看周五的比賽,你說不管發生什麼事,都為我感到驕傲,要對自己保持真誠,忠於『甜瓜精神』。

「我們還在笑說你對GiGi和她的隊友的魔鬼訓練,我告訴你她們需要放一天假。」安東尼回憶著兩人最後的聊天內容,「這種痛苦幾乎讓我無法承受,為什麼是你兄弟?為什麼是GiGi?為什麼留給凡妮莎(Vanessa Bryant)這麼多悲傷和痛苦?為什麼?我永遠無法理解。」

「我知道我不該質疑上帝的旨意,我知道上帝不會犯錯,就像大雨總是落在那些最值得豔陽的人身上。」安東尼痛心表示,人生中總有那種悲傷到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時刻,這就是其中之一,但他相信布萊恩會永遠被懷念,「你會繼續被世人愛戴,你會被想念,你會永遠被銘記,你的傳奇將與世長存。」

「我們的友誼永遠不會被遺忘,我知道你會在身邊,雖然我看不見你。我不會和你說再見,無論你在哪裡,你永遠都在我們的心裡。

▲▼甜瓜安東尼談好友布萊恩幾度哽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甜瓜安東尼談好友布萊恩幾度哽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湖人布萊恩Kobe甜瓜安東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