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確診4例!南韓提高中國旅遊警戒 湖北省改為「建議撤離」

▲南韓,韓國,武漢肺炎,2019新型冠狀病毒,首爾,首爾火車站(圖/路透)

▲南韓升高對中國的旅遊警示。(圖/路透)

文/中央社

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疫情擴散,南韓外交部針對包括香港澳門在內的中國全境發布2級旅遊安全黃色預警「謹慎前往」,對湖北省維持3級紅色預警「建議撤離」。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外交部囑咐在中國的南韓公民注意安全,並提醒擬赴當地旅行的公民慎重考慮。南韓按旅遊目的地風險程度由低到高向國民發布藍、黃、紅、黑4級預警,1級藍色預警為「注意安全」、2級黃色預警為「謹慎前往」、3級紅色預警為「建議撤離」、4級黑色預警為「禁止旅遊」。

外交部25日將湖北省旅遊安全預警從2級黃色預警上調至3級紅色預警,建議在當地的南韓公民儘快撤離,並提醒擬赴當地的公民取消或延期。

目前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29日表示,境內已確診的4例新型冠狀病毒外,至今尚未出現新增病例,而疑似病例則有112例、15人接受檢驗,97人呈陰性,因此全數解除隔例。

不斷更新:武漢肺炎國際疫情一次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