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我的靈魂像是離開身體一樣」 俠客談布萊恩激動落淚

▲▼俠客、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俠客、布萊恩兩位湖人傳奇球星交情很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名人堂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29日在節目上談到意外離世的布萊恩(Kobe Bryant),情緒一度相當激動並且落淚,還表示自己就像是靈魂跑出了身體一樣,難過到心裡生了病,連飯也吃不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 on TNT》最新一期節目錄製,主持人之一的歐尼爾首度在鏡頭前談起布萊恩的離世,「很多事情是你沒辦法挽回的。事實上對我們而言,有可能失去的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湖人球員、世界上最偉大的籃球員!」

「聽著,人們或許會說『時間會讓一切變得更好』,但對我來說這很困難,」歐尼爾接著深情告白,「我的靈魂跑出了身體,我只希望還能跟他說上一句話,因為這次你走了,你就永遠走了。」

▲▼俠客、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OK連線是NBA近20年唯一一次的三連霸王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恩是1996年選秀會透過交易加入湖人;歐尼爾也在同年夏天從魔術隊轉投靠湖人,兩人組成令人聞風喪膽的「OK連線」8個賽季,並且在2000年開始寫下湖人三連霸王朝,不過在2003-04年冠軍戰敗給活塞後,兩人有著心結並且拆夥,一直到歐尼爾職業尾聲兩人才化敵為友,再度成為好兄弟。

歐尼爾談起布萊恩自信地說,「我相信我們是史上最強的雙人搭檔!」回憶起第一次遇到18歲的布萊恩時,歐尼爾問他有什麼目標。布萊恩霸氣地說,「我要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球員。」。

▲▼俠客、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恩生涯最終戰,歐尼爾賽前希望布萊恩可以拿50,最終老大轟下60分慶祝自己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歐尼爾來說痛失兄弟肯定相當難過,更何況他的妹妹(Ayesha O’Neal)才在去年10月因癌症去世。他說,「妹妹過世後我一直睡不好,因為我會一直想起過去的美好回憶,也會後悔過去是否能更愛她一點。」

▼俠客、布萊恩2009年於明星賽重修舊好至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俠客、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夯年貨特價中!杏仁小魚乾+鱈魚起司條重磅登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