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痛失愛子、孫女 Kobe爸災後首度曝光神情憔悴

▲▼Kobe爸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伊與Kobe的感情相當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湖人傳球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意外離世,最難過莫非是布萊恩一家。根據外媒報導,布萊恩住在拉斯維加斯的父親喬伊(Joy Bryant)29日首次被鏡頭捕捉到憔悴神情。並且透過鄰居表示,布萊恩父母一家的生活在憾事過後有著天翻地覆的改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DailyMail.com》報導,今年65歲的喬伊白髮人送黑髮人,不只痛失愛子,還有13歲大的孫女,今天在住家外走出收到別人寄來的悼念花束,穿著襯衫戴著黑匡眼鏡,神情相當落寞。

一名不願具名的鄰居受訪表示,「在事發後我跟他談過兩次,並且做了點食物以及卡片拿去給他們。可以想見,他們相當心碎,這真的讓人很難接受,一下子失去了兒子跟孫女,這也讓他們的生活發生巨大改變。明明24小時前我們還開心地聊著天,但一切全部都變了。」

今年65歲的喬伊也曾經打過NBA8個賽季,效力過費城、聖地牙哥快艇(洛杉磯快艇前身)、火箭,退役後曾執教過WNBA洛杉磯火花隊,想當然他也是布萊恩籃球生涯的啟蒙導師,兩人感情相當好,過去在訪談中布萊恩也多次提到喬伊對他的影響。

喬伊親近好友也是他的前隊友史賴匹(Wayne Slappy)受訪表示,「布萊恩對他們家庭的重要性真的很難想像,而且不只布萊恩,孫女Gigi跟喬伊的感情也相當好。這件事對他們就像是心裡有個黑洞一般,我知道喜歡籃球的孩子都會非常難過,但絕對不會比他的家人更難過了。」

▼布萊恩父子同框將成回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Kobe爸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夯年貨特價中!杏仁小魚乾+鱈魚起司條重磅登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